Monday, December 7, 2009

Maylerfa Bio-cellulose Mask part 2





MAYLERFA的物理生醫纖維面膜的特性:
生物纖維結構細緻、親膚性高與肌膚極度密合、完全服貼,可深入皮溝,使皮溝達到與皮丘相同深度的保養,能讓您體驗真正的敷臉感受。
直徑僅有30D奈米(一般植物纖維的1/500),是目前全世界最細微的天然纖維製成的柔韌面膜。
具「類離子導入」功能,增加微循環,可賦予肌膚10倍的吸收力與滑嫩的觸感。可滲入皺紋與皮丘深處,將精華液有效輸入。研究發現使用生物纖維面膜的效果與利用美容儀器導入肌膚的效果類似,深受專業皮膚科醫師重視。
富含植物萃取液及長壽基因與愉悅因子,具有修護肌膚功效。可使肌膚活化創造肌膚柔嫩有光澤,改善膚色不均,達到美白健康的膚色。

I brought these mask at RM100/ 5pcs per box, is original from Taiwan, once i have time will translate into English



No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Thi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