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Momus Amino Acid cleansing Cream

If you can buy this from Poshies-Ladies.com
Product from Taiwan


高含30%氨基酸系溫和潔淨成份。


.潔顏泡沫極細緻滑嫩,好沖好洗不殘留,溫和洗淨,洗後不緊繃,不乾澀。

.高濃縮配方,使用量極省,每次僅需使用約一粒紅豆大小,即可將肌膚髒污輕鬆洗淨。

.搭配蘆薈、鼠尾草、尿囊素,能同時安撫柔弱肌膚,舒緩肌膚。

.添加多樣保濕因子,於潔顏後瞬間恢復肌膚保水柔嫩感。



MOMUS 溫和保養系列。兩款日常洗臉用品差異性。

深海藻柔皙潔顏乳 (中性/混合性/油性): 添加溫和圓球狀礦物潔顏粒子,具溫和清潔肌膚表面老廢角質,作為日常基礎洗臉用品,幾近無泡泡,清潔能力較佳,適合中性,混合性偏油,油性肌膚使用。

氨基酸溫和潔顏乳霜 (中性/混合性/乾性): 不含潔顏粒子,為氨基酸系洗臉用品,親人體膚值成份,泡泡細緻且多,清潔能力中等,較適合乾性,中性,混合性偏乾膚質使用,純油性膚質則較不適。


Share

No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Thi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